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刘莉 发布:2021-07-03 点击量:



【通讯员:叶青】202171日下午,生物工程教职工党支部于第一综合楼A316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入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中大家交流和讨论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 气氛十分高涨,在中共百年之际燃起深深的民族、制度以及文化自豪感。也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是一部书写着理想这信念的社会主义奋斗史,是一部催人奋进、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社会主义发展史。


郝勃老师表示:百年前的中国一派衰败,山河破碎,列强环饲。在乱世之中,一群有识之士成立了中国共产党。历经风雨,迎来沧桑之变,百年后的今天,中共已经成为具有9500万党员的世界第一大党。相信在党的英明领导下,中国人民将昂首阔步在第二个一百年美好征途上。祁高富老师跟大家分享:中国共产党完美完成了第一个百年目标,将中国从一个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带到一个独立、自主、富强的社会主义社会,民族自豪感强烈,人民生活总体上达到小康水平的世界有影响力的大国。从现在开始,党要带领人民向下一个百年目标冲击,引领世界人民维护一个公平正义的发展环境,有效解决台湾问题,实现国家的统一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其他老师也纷纷表示作为科研工作者的我们应该瞄准世界科技前沿,抓住大趋势,在关键领域、卡脖子的地方下大功夫,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智慧和才能。


最后大家满怀深情地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下一个百年,我们继续跟党走!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