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生科院组织教师赴企业开展“支部三进”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2017-04-05 点击量:


 

2017331日,为深入落实生科院党委年初提出的支部三进活动工作方案和要求,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不断融合,学院党委组织生物工程党支部部分教师党员、教务办和学工办相关老师一行六人赴青岛啤酒(黄石)有限公司和劲牌有限公司开展走访交流,进一步推进院企合作和人才培养工作。

(走访团与青岛啤酒公司举行交流座谈)

在青岛啤酒(黄石)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同清向学院走访团详细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企业文化、部门架构、市场状况和未来战略,随后走访团在孙同清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制造车间和生产线,详细了解了啤酒酿造工艺和自动化生产流水线。生物工程党支部书记梅余霞老师对企业的细心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我们这次来参观企业是为了让支部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变化,开阔视野,推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进一步与社会需求相融合、相对接”。

(走访团与劲牌公司举行交流座谈)

    在劲牌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行政总监余敦文亲切接待了走访团一行。生物工程支部党员、高级工程师田焕章老师代表学院就首届劲牌创业教育班的落实落地、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工厂实习实训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初步共识。随后走访团实地调研了该企业的党建工作,详细参观了该企业的党建活动室、党建展览室和党建文化墙,并在在企业党委办公室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的陪同下详细了解该企业的党建制度、载体、活动和运行机制,深入学习了非公企业的党建工作与企业管理同轴共转、以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模式和经验。

(参观调研劲牌公司党建工作)

本次企业走访调研完成后,生物工程支部党员李明顺老师感慨颇深,她表示:“今后支部活动有必要多走出去,多加学习企业生产、经营和研发体系来倒逼我们推动学科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同时劲牌公司作为一个私营企业能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来引领和推动企业生产力建设给了我们很多有益启示和宝贵经验,希望我们支部回去后要好好总结改企业党建工作有益经验,结合我们支部工作实际,进一步谋划和推进以抓好党建来全面促进支部中心工作建设和发展

(企业合影留恋)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