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生物医学教工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刘莉 发布:2022-05-31 点击量:


【通讯员:姚帆】526日下午,生物医学教工党支部在农科楼C109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凯博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振夏主持。

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讲话精神

会议伊始,支部党员开展领学与研学。陶伟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他提到,总书记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我们高校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

方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建造青年团队回信精神在观看了03-22年的航天发射视频后,方玉指出,航天精神中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作为党员,我们要从“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中汲取营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微薄贡献。

李礼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认为,共青团紧跟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给予我们极为宝贵的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永葆先进本色等经验启示,这些经验启示是共青团百年奋斗历程经验的结晶,必将成为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的重要遵循。

邓得强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他提出,条例和准则不断修订和完善,对于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发挥了重要作用。

最后,支部成员围绕六个一详细讨论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博强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在形式上多样化,要着力谋划打造样板党支部。金安江对支部和学院的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

审核:陈振夏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