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刘莉 发布:2022-05-30 点击量:


【通讯员:闫俊杰】2022519日下午,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在第一综合楼A316会议室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副院长孙明、李兴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一博主持。

会议伊始,李一博首先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支部下一阶段“六个一”工作计划,一是每名教工党员作为红色导师积极开展理论宣讲,在党支部领学一次,为学生讲一次党课;二是开展一次支部进基地、进企业、进老区的活动;三是培育一个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典型,建设样板党支部;四是策划一项服务师生的志愿服务活动;五是积极创建一批“双带头人”工作室辐射带动群众;六是固化一批论文、特色党建工作品牌、支部工作案例等建设成果。围绕上述任务安排,支部成员建言献策,对下一步的活动进行了初步的策划。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开展理论研学。全体党员均表示,这些讲话和回信饱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作为高校青年教师群体,要深切领悟教育“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同时作为青年科技人员也要展现青年人的风采和模样,勇担时代重任,坚持四个面向,做有组织的科研,拼搏进取,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审核:李一博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