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本科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第二十一届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2022团委负责人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责任编辑:杜媛媛 发布:2022-06-01 点击量:


5月29日上午,我院第二十一届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2022团委负责人换届大会于学生综合服务大楼501报告厅召开。辅导员张烜煜、刘欢、杜媛媛出席本次大会。团办秘书处负责人陈炫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由杜媛媛老师致开幕词。她总结了上一年的学生工作内容与优异成果,肯定了每一位部门成员的努力工作与辛勤付出,并期待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见证每一位同学的成长。

大会第一项,由现任学生会轮值主席方姝灵做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她根据上一年学生会参与的重大活动展开报告,对学生会各部门的奉献与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仍需改进的问题,并对未来的学生工作提出展望。

紧接着,来自20级的7名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门负责人的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发言。7位候选人充满激情与自信,向在场的辅导员及学生代表阐述自己对于竞选职位的理解,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自己创新性的想法与展望。进入提问环节,由辅导员与学生代表向竞选人进行提问。提问环节结束后,由总监票人检查投票箱并宣誓;由工作人员向到会人员分发选票并组织学生代表进行投票。待计票小组结束计票,由杜媛媛老师宣布投票结果,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门负责人。至此,我院第二十一届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经过短暂的休息后,2022团委负责人换届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首先由团委副书记董霆斐进行团委年度工作报告。他谈到过去这一年里,团委内部人员热情工作,积极进取,取得了成绩,收获了成长,同时也表达了对团委未来发展的期许。

接下来,15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阐述自己对于所竞选职位的认识以及部门现存的问题,并提出了对应的解决方案。竞选进行半场后,进入前半场的提问环节。面对指向学生工作的痛点与难点的问题,7位候选人沉着应答,并认真听取辅导员的建议。后半场候选人依旧精神饱满,待后半场竞选者发言完毕后,再次进入提问环节。

在完成投票与计票后,由刘欢老师宣布各位竞选者的得票情况。辅导员张烜煜、杜媛媛、刘欢向各现任主席团成员及部门负责人颁发证书。

大会最后阶段,由刘欢老师致闭幕词。至此大会圆满结束。新任部门负责人与上一任负责人一同合影留念。

1C791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