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本科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2022暑期CRISPR前沿学科项目通知

来源: 责任编辑:陈华夏 发布:2022-06-12 点击量:



一、项目简介

2022暑期CRISPR前沿学科项目由美国哈佛大学的教授、博士研究员执教,在计算机科学、生物医学工程等领域为“双一流”高校学生提供前沿、深度和富有内涵的交流项目,提升学生的学术视野、科研能力和项目实践能力,助力学生后续深造。


项目采用在线直播形式,包括课程与答疑、实践项目tutorial指导、小组project实践三大模块。学生完成对应的课程学习和实践项目任务,通过项目考核后,将获得由官方教学团队签发的项目学习证书和成绩报告。优秀项目成果可获论文发表的指导;优秀学生可申请教学团队的推荐信以及实验室研究助理、博士、博士后等机会。


有别于传统在线网课的单一模式,学生将与全国重点高校生物学相关专业学生共同学习,在教学团队指导下完成个人项目、小组实践项目,教授们将对实践项目进行tutorial在线指导,疑难问题一对一指导。包括代码实现、分析软件和设计软件的实践运用等,将所学内容与前沿实践紧密结合,确保学以致用,全面提升实践能力和科研能力。


二、可选学科方向


学科方向

项目时间

项目费用

学时

适配专业建议

CRISPR基因编辑技术的应用

2022.7.25-8.19

四周

2180美金

48

化学、生物学、生物工程、医学类


课程大纲、师资信息、实践项目安排等信息请查阅附件。其中课程(Lecture)占比约50%,答疑及小组交流(Q&A)占比约15%,应用实践指导占比约35%(Tutorial & Project)。


三、师资团队

教学团队分别来自哈佛大学的教授、研究员、博士后等,他们都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科研项目经历。此外,还将有中英双语助教全程指导学生的学习和答疑等,师资信息请查阅附件。


四、项目费用和奖学金说明

我院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可申请1000元的项目奖学金,在申请时直接减免。

完成学习后,成绩排名前20%的同学可向学院申请生科院出国交流学习奖学金4000元。(英才班同学参见狮山英才班奖助金政策)

     五、项目招收人数

12人


六、项目申请时间

项目申请截止2022年6月14日中午12点。


七、申请方式及咨询

申请链接: https://jinshuju.net/f/vvpsHv

校内咨询:陈老师,电话:027-87285127

风险提示: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的真实性已经学院审核。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学生个人能否获得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