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行政班子换届视频会议

来源: 责任编辑:刘欢 发布:2020-03-20 点击量:


    3月20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班子视频会议,宣布学院行政班子任免决定,校长李召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向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和希顺同志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向东同志宣读任免文件。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同意,聘任熊立仲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孙明、李兴旺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董志强为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李兴旺、孙明、董志强依次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学院老师的信任,今后将与学院老师共同努力,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熊立仲感谢学校给予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全院教职员工的信任。他表示,担任学院院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在校领导一如既往对生科的支持下,尽最大努力与班子成员、学院教师共同努力,建设一流学院。他用十六个字寄语未来工作:“立心天地,重命生民,继学尊贤,张业世界”。

    金安江代表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他对学校的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各位老师任职表示祝贺,当前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已经启动,蓝图已经绘就,希望与新任班子成员共同努力,为生物学一流学科贡献生物医学力量。

    李召虎校长指出,新同志进入新岗位,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发展注入活力,希望各位领导班子成员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要求,落实民主集中制,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他代表学校对新任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敢于担当,在当前特殊时期,在学院发展和学科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学院班子成员能够带动学院发展,再进一步,创造新的辉煌,勇于担当,勇于创业。二是善有作为,学院发展需要科学谋划,各位新任班子成员要在教学、管理和服务方面提高科学化水平,推动学院和学科发展;三是乐于奉献,特别指出“双肩挑”的领导要平衡好科研和工作。最后他鼓舞大家只要共同努力,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

    和希顺同志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感谢学校党委对生科院事业发展的肯定,对各位新任班子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将同所有班子成员一起尽最大努力,推进学院事业向前向好发展,继续发挥好“学科建设的生长点,教学改革的辐射源,创新人才培养的示范区”的作用。

    会后,学院召开了全院工作视频部署大会,布置了2020年重点工作。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