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来我院开展专项督查学校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来我院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20-03-20 点击量:


3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来我院开展专项督查,校党委常委、校办主任张金洲,校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主任、校办副主任余斌,学院党委书记和希顺、副书记赵小剑及副院长唐铁军及学院在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针对学院疫情期间的在线工作方案,赵小剑谈到,疫情发生以来学院积极完成疫情防控任务;为保障全院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分别从在线办公、在线教育教学、在线管理、在线服务四个方面制定了工作方案。

唐铁军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疫情期间努力打造空中课堂、线上金课。党政班子与导师一对一沟通,力求学生不延期毕业、不降要求毕业。

随后,和希顺介绍了疫情期间学院工作的整体情况,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多方统筹保证工作正常运行。学院将教学工作和毕业就业工作视为重中之重,将全力支持学生正常学业,并出台保障毕业就业的硬举措。

余斌用“总体谋划突出、组织领导突出、核心作用突出、细节处理突出、暖心帮扶突出”肯定了我院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张金洲发言,他指出,目前抗疫形势持续向好,但仍存在反弹风险,学院应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的抗疫工作,要做到不麻痹不松懈,不获全胜不收兵。他强调,学院需加强线上教学工作,做好学生复学复教预案,落实线上办公方案。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