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陈雯莉教授为2022届本科生开展毕业论文专题培训

来源: 责任编辑:左覃艳 发布:2022-04-15 点击量:


4月14日晚上,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特邀请湖北省名师陈雯莉教授为2022届本科生开展毕业论文专题培训,全体毕业生在线参与了培训。

陈雯莉老师从选题要求、毕设调研、研究内容、研究步骤、论文结构、撰写要求、时间进度安排以及完成论文中的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她强调学士学位论文是人才培养中的关键环节,是同学们综合运用所学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进行科学研究基本训练,培养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实践环节,同学们需严肃认真的对待这一门课程。

她提醒在完成毕业论文的过程中,要注意学术规范,实时做好实验记录,要积极主动的与指导教师交流,最终完美的呈现自己开展研究的内容,为大学最后一堂课画上圆满的句号。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