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 责任编辑:李梦源 发布:2021-03-17 点击量:


(通讯员:王询)3月15日晚,生科院2020年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第一综合楼A202召开。研究生辅导员李梦源,研究生党建办工作人员,24名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24名支部书记通过PPT汇报的形式向大家分享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按照“七个有力”的标准从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并从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角度,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展望。第二综合楼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支部成员开展读原著、悟原理学习教育活动,支部每名成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汇编》一个章节,并在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上进行学习心得分享,提升支部成员理论学习效果。第二综合楼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创新支部组织形式,将支部建设与实验室团队融合,发挥教师党员对研究生党员的引领作用,积极参加学校防疫志愿服务,防洪巡堤等,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评议考核,辅导员李梦源从支部建设的规范性、支部活动的创新性角度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并对2021年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讲道,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研究生党员,更要立足专业知识,树立家国情怀,增强服务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