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主题党日】生物工程第二党支部三月师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21-03-18 点击量:


2021年3月18日16:00,生物工程第二党支部联合微生物教工党支部在一综A102展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红船精神,以及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最后许晔同志分享关于脱贫攻坚与克难的亲身体会与看法。本次会议由微生物教工党支部陈雯莉老师和学生党支部李倩同志联合主持。

会议伊始,由陈雯莉老师带领大家一起从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七个方面阐述中国特色反贫困理论、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四个方面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最后陈老师总结道:“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努力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接下来陈雯莉老师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陈老师指出我们要坚定信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由许晔同志分享了关于脱贫攻坚与克难的亲身体会与看法。她从习主席在湖南考察的讲话,结合自己在湘西十八洞村的参观学习经历,深刻体会到国家在落实精准扶贫中所采用的“走有地域特色的脱贫路”的深切含义。

至此,本次师生联合主题党日在同志们深刻的感悟中圆满结束。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