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党员好故事】王一好、徐宁泽、柏睿雪: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19-09-29 点击量:


编者记:不知不觉,新的一个学年又开始了,我们“党员好故事”专栏再次和大家见面啦。本次小编采访了3位表现比较优秀的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他们分别是生科1905王一好、生工1904徐宁泽、生科1904柏睿雪。本次采访主要围绕他们“初入大学的感受”,“为何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成为党员”三个问题展开。

第一位受访者是王一好同学,他目前已经找到了心仪的社团,开始了忙碌的训练。想必这充实的生活便是她憧憬和喜欢的大学的最初的模样。提到入党动机,她讲到,“这关乎自己的理想,成为一名党员,让自己的理想在一定程度上有更深层次的意义和价值”。为了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她打算在日后的一段时间,积极参加党课以及其他理论知识的培训,严格在生活和学习中要求自己,努力参加各类院校举办的集体活动,争取得到周围的同学和老师认可。

徐宁泽同学是一位阳光有趣的男生。对于目前的大学生活,他很是满意,人际交往也好,学习生活也罢,一切在他眼里都是刚刚好。“初入学时,便被‘为中华复兴而读书’所震撼,我的信仰便是祖国,入党是实现自身理想的一个方面。青年学子在入党后不断成长,为中国梦助力,便是我的入党初心。”少年强则国强,他的入党动机就是为祖国做贡献。为此,他会为了这个信仰去实践,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为祖国、为社会付出自己的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与价值。

柏睿雪在采访中表示,“大学生活中时间管理非常重要。上大学之后自由时间更多,不像高中每天满满的课程安排。这时候如果不好好管理自己的时间的话,可能会浑浑噩噩的过完一天,在寝室刷刷微博,打打游戏,就这样把时间荒废了。”大学四年,她立志把时间管理做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刚来到大学就成为积极分子的她,强调入党的光荣性、先进性和代表性,以及对于个人思想的影响。在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路上,她表示会认真学习党规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论述,在学习生活上都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记:不知不觉,采访到了尾声。很高兴19级的萌新能够有着端正的入党动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看到他们不断践行初心,努力拼搏成长,成为自己最希望成为的样子。也祝19级的学弟学妹们年少有为,在大学青葱岁月,遇见最好的自己!

文字、图片:院党建办

审核:陈超奇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