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院师生收看国庆盛典 共迎新中国70华诞

来源: 责任编辑:陈华伟 发布:2019-10-03 点击量:


国之大典,普天同庆。10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首都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受阅部队,广场举行了盛大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收看国庆盛典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学院领导班子与广大师生一道,在第二综合楼一楼报告厅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见证历史、与国同庆。

典礼结束后,大家谈体悟、话未来。国庆盛典引发师生广泛赞誉和情感共鸣,大家爱国热情高涨,充满了自豪感、成就感、使命感,纷纷抒发爱国情怀,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国家欣欣向荣。大家表示,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中华复兴而育人、为中华复兴而读书。

学院党委书记和希顺说,祖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令我倍感振奋。在新的历史时期,更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更要热爱我们的伟大祖国。我将和全院师生一道,以实际行动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启人以志,立德树人,坚定信心与信念,鼓足勇气与干劲,践行“实事求是追求卓越”学院精神,谱写一流学院建设美好篇章!


                                   校党委书记高翅和中国科学院院士张启发等一起观看典礼实况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