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微生物教工党支部和生工第二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19-09-27 点击量:


926日下午,微生物教工党支部和生工第二本科生党支部在第一综合楼A114师生联合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微生物教工党支部书记陈雯莉教授主持。


陈雯莉首先谈到,我们即将迎来伟大祖国的生日,今年是新中国建国70周年,举国上下都被节日的盛装装点着,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全国人民都期待着即将到来的国庆佳节。

接下来,陈雯莉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重点深度精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另外,陈雯莉希望党员们在主题教育活动期间,每人能够至少做一件好事,服务身边的同志和群众。

随后,由生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魏丹朵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本禹志愿服务队以及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学习贯彻回信精神,大家都深受鼓舞。

张敏同志发表了自己的感悟:“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来信,更加坚定了我投身“三农”的决心和信心。我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对涉农高校的期盼与鼓励,也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身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我会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用所学的知识和本领改造世界,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活动最后,魏丹朵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和校史,个别党员还分享了自己的爱国小故事,激励和动员了在场的所有党员。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共产党员在路上!

通讯员:张敏

审核:杨敏 陈超奇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