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行政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责任编辑:刘莉 发布:2022-03-20 点击量:


【通讯员:王烨韡】3月17日下午,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在A102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包括支部2021年工作总结与群众满意度测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莉主持。

  首先,由刘莉同志对支部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支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围绕“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支部党员坚持“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在各自的岗位上务实肯干,积极策划“加拿大一枝黄花防除”“爱国卫生运动”等志愿服务工作。对照学院党委下发的教工党支部考核指标体系,支部开展了自评工作。为了更客观评议支部的工作,支部邀请到贺继鸿、叶林和付家忠老师参加群众满意度测评,三位老师认真对党支部工作和作风建设、党员作用发挥等每一项进行了无记名打分。

  随后,支部的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共有15位同志参与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思考,对其他同志进行诚恳的批评与建议。

  最后,王烨韡同志通报了湖北省年轻干部违规违纪案例。


 审核人:和希顺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