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责任编辑:刘莉 发布:2022-03-20 点击量:


【通讯员:李明顺】2022月年317日下午,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于第一综合楼A316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彭楠进行述职,彭书记从全面履行党建工作责任、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思想政治与党风廉政建设、支部年度工作特色与亮点,以及支部工作不足之处与工作计划共五个方面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支部下一步需要扎实完成发展党员和“三进”的工作。针对党支部党课自评表的内容进行讨论,支部成员集体对每项内容进行打分。同时三名群众教师对本支部的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打分。


随后支部成员对照先锋模范标准,支部成员均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深入剖析,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分析问题存在根源,表示将对照先锋模范标准调整努力方向并制定整改措施。最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审核人:彭楠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