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园地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院赴山东推进招生就业和家访工作

来源: 责任编辑:刘莉 发布:2018-05-16 点击量:


近日,学院赴山东济南开展家访工作,走访企业和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将学校的发展快报送到学生家中,送进用人单位,送入重点中学。

山东省是我院在省外负责招生的片区,近三年,山东省实验中学平均每年为华农输送14名学生,济南外国语学校平均每年为华农输送2名学生,为进一步扩大我校在山东省示范高中的影响力,我院走访了这2所高中。走访过程中,详细介绍了2017年我校的双一流建设情况,生物学等5个学科进入双一流学科行列,在学科评估中有7个学科进入A类。同时介绍了我校的七校联合办学活动,旨在吸引优质生源。同时了解高中对大学的需求,特别是新高考实行以后,高中生的科普和生涯规划需求旺盛,亟需与大学对接。为今后学院开展招生宣传拓宽了工作思路,以研习营等活动形式拉近高中与大学的关系,在此次走访中授予山东省实验中学挂牌华中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在走访齐鲁制药新建基地时,该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曹轲介绍了齐鲁制药1953年建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带领参观冻干剂车间和疫苗生产车间。齐鲁制药目前属于中国500强企业,药企全国前10强,在世界21个国家和地区建设了分公司,国内拥有子公司12家,对于生物医药和生物医学方向的学生有较大需求,期待和我院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



学院走访了14级学生张秋红家,向家长汇报这四年来张秋红在学校的成长情况。张秋红同学在大学期间担任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学习努力并最终成功保送到我校动医动科学院深造。

学院在培养学生过程中坚持学习能力与实践能力相结合,坚持专业学习与人文素养并重,坚持激发学生主动性和学院关心关怀,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和关注外部发展兼顾,努力营造激扬梦想、追求卓越的学生工作氛围。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