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园地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新征程,新希望——我院2018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责任编辑:吴锋 发布:2018-09-01 点击量:


又到了一年一度新生入学的日子,我院迎新工作于8282930号三天全面展开。在院领导的指导、全体辅导员以及党团学部门之间的通力合作下,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展开并圆满结束。截止到30日晚,2018级新生316人已全部到校。

迎新一开始,工作人员们就按照之前的安排早早地来到生科院的迎新点处,他们身着院服,将板凳、桌子以及迎新所需资料摆放整齐,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生的到来。在寝室楼栋下也安排了相应的值班人员,负责发放寝室钥匙,为新生解答疑惑。新生陆陆续续地到达学校,在我院迎新人员的引导下来到迎新点进行签到,随后,每个新生都会在便签上写下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期待然后并贴在“为中华复兴而读书”的心愿墙上,和家长合影留念。迎新点的工作人员会帮助新生联系到自己的志愿者然后帮忙把行李拿到提前打扫好的寝室,新生会在志愿者的带领下领取校园卡、寝室钥匙,办理开水卡、洗澡卡等,之后,志愿者会根据新生的安排来决定要不要带着大家去了解一下校园。在此期间,学校领导、院领导以及院各级辅导员会来到迎新点了解迎新工作的进程,表现了对迎新相关事宜的极大关心。

在此期间,我院宣传部还特地为新生提供了明信片,让大家在明信片上写下对四年后的自己要说的话,并且还为大家准备了小礼物。

在迎新结束之后,学生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赫佳音表示:“在迎新期间,很感谢大家的配合,这个过程虽然很累,但最终所有的新生都顺利到校,觉得自己做的都是值得的,并且在和萌新的接触中我也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文字: 付婷婷

摄影:朱鑫超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