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园地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园地 - 正文

千面华农----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大破冰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18-10-08 点击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929日下午,我院学生会素质拓展中心、经济资助办公室、国际交流与职业发展部三部门共同举办校园越野活动,为18级新生破冰。

本次破冰活动以一个大的故事背景为基础,分为10个小故事,将全院新生打乱随机分为10个小队,每个小队对应一个故事展开活动,最终合力完成游戏。

当日下午2点,10个小队在三教S1报告厅集合,听主持人讲解故事背景。讲解完毕,每个小队开始为自己队伍设计队名、队旗和口号。“我们是博士”、“优秀的人做优秀的事”、“小语种”等,大家集思广益,为团队荣誉而努力。

245分,各小队从报告厅出发,开始各自的破冰之旅。“寻求存在价值的森之王队”、“探索痴迷科研的碧如队”、“争夺信封的红叶和某男队”、“躲避反叛者的狮子山队”、“狮山寻龙的他是龙队”、“命运循环的时间管理站”,骄阳似火,却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向着各个站点前进。其中“他是龙队”的珠行千里游戏以及“某男组”的滚报纸游戏广受同学们的欢迎,游戏中,同学们利用自己的智慧创作出不同的游戏方法,不服输、敢拼搏,体现出当代青年学子应有的风华正茂。

活动照片

530分,各个小队在三教S1集合,请同学们观看编辑部制作的同学们下午活动的照片视频,同学们都为自己下午的努力拼搏而由衷地高兴,之后,各个队长为小队成员送上破冰纪念品,使大家可以记住自己和朋友并肩战斗的这一时刻。最后,同学们手举“耕读双甲子,薪火传天下”的名牌,并大喊出声,为华农120周年校庆送上祝福,声音响彻大厅,铿锵有力。至此,18级新生大破冰圆满结束。

活动合影留念

文字 生科院素质拓展中心

摄影 生科院新闻部

审核 陈超奇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