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园地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园地 - 正文

倡议书:让我们从问问题和寻求答案开始!

来源: 责任编辑:刘莉 发布:2018-09-30 点击量:



尊敬的各位老师,您们好!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给我所上课的班级(05--大二上,刚接触专业基础课,很重要的阶段的学生布置了一道作业:每人发自内心地问十个与本专业或课程相关的问题(我本想看看学生在想什么,并无奢望有能力去回答所有问题,因为那是1000多问啊!)。结果发现很多问题的角度、深度和广度令我惊讶!于是我就想出了这样一个千问计划

本着教学相长,促进学生树立正确专业学习和就业观,我请人把问题全部打印出来并分成了几大类(见附件),并发给我院所有的老师,供大家参考。同时我真诚地倡议:

如果您有兴趣,哪怕是快速流览一下,我代表学生非常感激您!

如果您有时间着重流览相关问题,并将有些问题结合到今后您给他们的授课当中去部分回答,我代表学生非常非常感激您!!

如果您有时间直接在一些问题后面提供您的答案或评论(问题数量和回答程度不限,请把答案与问题放在同一段中便于编辑后反馈给学生),我代表学生非常非常非常感激您!!!

如果您与学生工作有关,能着重看一下第F类问题并将部分问题结合到您的工作中,我代表学生非常非常非常感激您!!!

如果您还有更好的建议和帮助(比如我想通过院里的网站建一个平台来讨论这些甚至更多的问题,这需要技术人员的大力支持),我非常非常非常地感激!!!

说明:1)问的问题中有些打印错误或部分问题可能有所重复或排序不妥,由于时间仓促可能没有来得及更正,敬请谅解!

2)如回复,请发到lizhongx@mail.hzau.edu.cn
再次对您能耐心看完此倡议书表示衷心感谢!

熊立仲在此祝全院教职工新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熊立仲

                                                                           200611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