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园地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举行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18-11-11 点击量:


(文字|苏依依  图片|朱鑫超)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帮助学生合理地规划、利用大学时光,进行正确的职业定位,我院于11月9日晚七点在一综A202举行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比赛分职业规划阐述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参赛者涵盖大一至大三学生。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计划修正与备选方案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评委根据学生的阐述以及规划方案设计进行提问。整个比赛过程井然有序,参赛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

来自生科1705的胡佳妮同学对自己进行了MBTI性格测试并基于测试结果和自己的经历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做出了相应的规划并设立长远的目标,而作为18级新生代表的刘晓同学更是将计划精确到了每天。

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来自生科1705的胡佳妮同学获得比赛的第一名,郭钰尧、马子怡同学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接下来,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让我们预祝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参赛选手正在演讲中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