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来我院交流

来源: 责任编辑:刘莉 发布:2021-06-15 点击量:


通讯员:黄覃)近日,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党委书记郑中兵一行11人来我院进行了为期3天的考察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院的课程建设与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我院学院负责人、植物学教研室、实验教学中心、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3日上午,植物学教研室与海南大学同行举行了植物类课程建设及教学研究交流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和希顺主持会议。会上和希顺对郑中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生科院近30年发展历史,提出了双方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合作的愿景。郑中兵介绍了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发展情况,建议双方在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加深合作。双方教师代表对植物学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实验教学、野外实习、虚拟仿真项目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4日下午,郑中兵带队随堂观摩了我院植物学实验课,体验了显微互动系统,并与部分教授、学生进行了交流。


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学实验中心、生物学野外综合实习场所。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加深了彼此了解,对未来课程共建共享达成一致意见,希望常态化交流互访、共谋发展,共同打造植物学金课。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