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5月份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责任编辑:谈燕 发布:2023-05-17 点击量:


【通讯员:谈燕】511日,学院在第一综合楼A102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范金凤作师德师风专题宣讲,班子成员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范金凤主持了会议。

会议伊始校党委组织部对试用期满一年的处级干部范金凤进行了述职考核。

会上,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冬凯宣读任免文件。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任命唐永木同志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宇同志为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唐永木和田宇依次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今后将与老师们共同努力,建设一流学院,培养一流人才。

副院长孙明从“奋进新征程,开创高校科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探索科技组织新路径,加快创新驱动农业强国建设”、“强化有组织科研,建设世界农业科技创新高地”等三个方面传达学校科技工作大会精神。强调新时期科研工作的目标任务是聚焦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聚力开展原创性引领性科技创新,把解决产业重大问题作为重要目标,汇聚产业创新合力。

党委书记范金凤作师德师风宣讲,她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她强调要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进一步加强教师理论学习。

范金凤部署了近期学院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结合,一体推进。

 审核:唐永木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