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分子生物学实验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 责任编辑:刘莉 发布:2022-06-27 点击量:



【通讯员:王烨韡】2022年6月25日,学院分子生物学实验技能竞赛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来自我院的30名学生参加。

分子生物学是生物学学科发展前沿与重点方向,也是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专业学生的专业核心课程。本次分子生物学实验技能竞赛面向已经修完相关实验课程的大三学生,要求参赛者对理论概念和实验操作步骤都有深入的了解。竞赛分为书面试卷与实际操作两部分,其中实验操作的每一步都设置了相应的打分标准。

“以赛促学,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收获高水平的实验操作技能。”比赛组织者袁继红如是说道。参与现场评分的李一博教授和周志鹏教授在赛后对学生们的表现较为满意,但也指出了一些细节问题。“细节决定成败,严格要求才能养成良好习惯。”

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

审核:唐铁军

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班级

获奖

1

周力合

生科英才1901

一等奖

2

吴宸莹

生物工程1902

一等奖

3

王勤政

生物工程1901

一等奖

4

邹怡琳

生物工程1902

一等奖

5

李惠敏

生物技术1903

二等奖

6

韩振昊

生物工程1903

二等奖

7

江奕舟

生物科学1901

二等奖

8

王 涵

生物科学1901

二等奖

9

谢逸尘

生物科学1802

二等奖

10

凌大小

生物科学1901

二等奖

11

方家乐

生物技术1901

二等奖

12

余灯红

生物技术1903

二等奖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