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李梦源 发布:2022-11-21 点击量:


(通讯员:于新乐 周诚晨)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11月20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一综A202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学习活动,各支部书记、发展对象参加学习,陈莎莎主持学习活动。

研究生党建办党员发展部工作人员于新乐以“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详解”为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华中农业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操作手册》等制度规定,以突出“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十六字总要求,对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规范性材料、相关要求、《入党志愿书》填写规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系统讲解。培训最后,研究生党建辅导员周诚晨老师对各党支部在发展党员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具体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要求各支部在发展党员中一定要按照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严把质量“入口关”,切实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

生科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的重要前提。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把入党决心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