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

来源: 责任编辑:刘莉 发布:2021-10-09 点击量:


【通讯员:李明顺】2021930日下午,生物工程教职工党支部于第一综合楼A316开展九月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楠主持

首先学院党支部书记和希顺同志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宣讲,向党支部成员传达了学习材料。和书记要求支部换届后应要继续坚持进行好组织生活,延续政治纪律,保持政治领域学习。和书记还强调青年教师和博士后群体是未来的主力军,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立德树人的典范。

参会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视频。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


接着支部宣传委员李明顺同志带领参会党员全面细致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

随后彭楠书记从黄大年同志简介,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和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学习四个方面详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参会党员深受黄大年同志事迹感染,今后力求做到习总书记回信中的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精神的要求。


彭楠书记组织,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英俊同志当选纪检委员,彭楠书记给李英俊同志强调了支部纪检委员的责任和义务。

最后彭楠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委员陈振民通报了党费交纳情况,大家认真学习和记录了本次会议相关内容。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