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21-04-02 点击量:


41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第一综合楼A1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博士后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共94人参加大会。范金凤同志主持大会。

范金凤同志主持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金安江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

和希顺同志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奋力推进一流学院建设》的工作报告,全文分四个部分:一是本届党委工作回顾;二是新时代学院历史使命与奋斗目标;三是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四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建设一流学院提供坚强保障和强大动力。

和希顺同志作党委工作报告

和希顺从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思想政治工作系统抓实、师德师风建设扎实推进、立德树人落实成效显著、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七方面全面客观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他指出,建设一流学院、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成为当下学院新的历史使命,在新的历史时期实现创建一流学院目标,要做到“五个始终坚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作为办学治院的根本任务,始终坚持建设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始终坚持学术立院、人才强院,始终坚持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根据大会议程,全体党员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审查党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表决通过了《中共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随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选举,从11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9名学院党委委员:孙明,严顺平,李兴旺,张启发,范金凤,林拥军,和希顺,金安江,唐铁军(按姓氏笔画排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会后,新当选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希顺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范金凤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副书记。会议还对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党委会工作方法》和《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

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换届选举大会计票期间,与会师生党员还集中观看了《一百堂党史课》《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学习视频,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

本届党委换届选举大会筹备认真,程序规范,组织严密,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新一届学院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文字:陈超奇 周诚晨

图片:周诚晨

审核人:范金凤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