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生物医学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来源: 责任编辑:李梦源 发布:2023-03-26 点击量:


3月23日下午,生物医学教工党支部在农科楼C109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振夏同志主持。生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金安江同志和副院长董志强同志参与了本次组织生活。

首先,许智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我们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支部开展了党员信教情况排查和党员不能信教教育,让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共产党员不得信教”的重要性,要做到严守底线,追求高标准,真正做一个唯物主义者。

之后,支部成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对照党员标准对自己过去一年个人情况进行了认真地总结和思考,同时也对其他同志进行诚恳的批评与建议。金安江同志对支部未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在教学上,要“树品牌”,向校级或国家级精品课、一流课程看齐;在科研上,做好基础研究的同时,要凝聚力量和智慧,实现突破和创新;在师生关系上,进一步加强交流,通过一对一个性化交流,打造亲善和睦的师生关系。最后,支部成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审核人:陈振夏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