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行政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李梦源 发布:2022-09-26 点击量:


通讯员:王烨韡2022年9月23日上午,行政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在一综A202会议室开展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刘莉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系统回顾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党和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取得的重要历史成就。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更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我们作为高校教职工党员,要时刻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自身岗位服务师生,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华夏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全文并分享心得体会。她讲道,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关怀、厚爱,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站在历史的新起点,我们要胸怀大局,守正创新,时刻准备为新时代的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刘莉分享学习心得:习近平总书记在书中反复提到了“以人民为本,人民至上”。战争年代的中国共产党员永远冲锋在第一线,无论生死,做到不负人民,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更要做到以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作为高校行政和实验中心工作人员,要始终以服务师生为己任,并向着这个方向努力提高工作水平。

黄姗同志和黄覃同志之后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黄姗同志强调了意识形态对党的工作的重要性,黄覃同志以“始于心,践于行”,结合实例介绍了加强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支部书记刘莉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主题 向支部成员讲专题廉政党课。带领支部成员重温纪律处分条例内容,通过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对照条例进行剖析,告诫大家强化底线意识和法律意识

会议最后,支部成员共同讨论了新学期支部工作计划。

审核人:刘莉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