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七一建党节】党的生日 我想对你说

来源: 责任编辑:李梦源 发布:2022-07-01 点击量:


20227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师生党员以“党的生日,我想对你说”为主题,表达对党的祝福。

党委书记范金凤:百年征程照初心,奋楫扬帆启新程。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最好的致敬,就是在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中书写新的奋斗历史!当前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将坚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战胜风险挑战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勇于担当,奋发有为,聚焦世界学术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一博:忆往昔峥嵘岁月,百年恰是芳华正茂。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1个年头,在新时代前进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崇高坚定的理想信念并为之不懈奋斗,是中国共产党独特的精神标识。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应该有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的理想信念和历史使命,胸怀学生培养之使命和伟大,树立科技自立自强的信念和使命,坚持“四个面向”开展科研工作,脚踏实地、勇往直前解决来源于水稻生产中的关键创新性科学问题。

微生物学教工党支部书记曹扬荣:百年奋斗征程波澜壮阔,不忘初心昂首迈向新征程。中国共产党新的百年征程赋予我们新的使命和担当,在新的征程中,我们更应该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始终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高校科研工作者和教师党员,更应该立足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中,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秉持“勤读力耕、立己达人”校训,努力培养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彭楠: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回顾过去风雨兼程、波澜壮阔的一百年,我深深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才能团结起来,英勇顽强地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使命!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我将坚守育人初心,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科学研究中,始终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学科前沿发展,坚持科技原始创新,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实现我们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更大的力量!

2022年新发展教师党员邹婷婷: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很荣幸在建党101周年之际,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这是我人生中的一个里程碑。我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恳工作,将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发展事业,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为祖国的教育和科技发展添砖加瓦,为早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研究生党员陈莎莎:迎着风、沐着雨,您走过了101个春秋。一路走来,筚路蓝缕,但步伐坚定铿锵;一路走来,血雨腥风,但信仰屹立不倒。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百年征程岁月悠悠,乱世亦或盛世,您始终坚守着“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在您第101个生日到来之际,我想对您说:中国共产党——我的信仰,在您的培养引导下,我必将用更见坚定的步伐迈进新时代,必将用最嘹亮的歌声唱响新时代。我为你自豪,为你骄傲,你是我的荣光!

本科生党员赵佳璐:嘉兴红船一大至今,党已经走过一百多年的峥嵘岁月。百年风雨谱写出百年华章,在过去的艰难岁月里,是党带领人民一步步开创出美好的生活。尤其是在疫情期间,让我对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党的领导组织下,出台硬核防疫举措,同时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奋战防控一线,才使疫情得以控制下来。如今共产党迎来自己的又一个生日,我将不忘对党忠诚的誓言,继续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们学习,沿着党指引的道路,响应党和国家对我的号召,为建设祖国奉献我的力量。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