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生物医学教工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刘莉 发布:2022-05-04 点击量:



【通讯员:姚帆】428日下午,生物医学教工党支部在农科楼C109开展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振夏同志主持。

首先,汤子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指出做好安全工作应做到:1.强化红线意识,实施安全发展战略。2.抓紧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3.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4.加快安全监管方面改革创新。5.全面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6.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

郭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关于习近平对东航客机坠毁作出重要指示,紧接着,支部成员一起观看关于电动车事故视频,倡导老师多组织学生观看安全教育片,提高防范意识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何春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重点讲了北京东奥精神: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支部成员就冬奥精神谈了自己的看法以及未来规划,做到大力弘扬北京东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美好的未来前进。

最后,金安江同志对以上内容进行了总结:一、四个自信是根基,自信不是一种孤芳自赏,是以我为主,开放包容。二、安全稳定是前提,把安全放在心中,挂在嘴边,落实到行动中。三、改革创新是重点,学习新知识、新理念,为未来发展找突破口。四、引领未来是担当,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具体做法:一、全面推进四新建设,找准定位,推动高校改革创新。二、各课题组之间要加强交流,相互合作,向着同一目标迈进。三、校企合作,让学校利用企业的技术优势,实现双赢

                                   生物医学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冬奥会讲话

审核:金安江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