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本科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喜报】生科院学生会获评校“优秀学生会”!

来源: 责任编辑:张烜煜 发布:2021-09-08 点击量:



8月30日晚,校2020-2021年度学生会述职大会在线上举行,生科院学生会轮值主席周力合代表院学生会进行了发言。周力合向校团委及各个学院汇报和介绍了我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与取得的成果,最终,我院学生会获评校“优秀学生会”。

会上,周力合从“理论”“学习”“文体”“责任”“组织”和“学科特色”六方面入手,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会在理论学习、文化体育等方面举办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生科院学生会有着强大的凝聚力,每项活动的成功举办都有着全体学生会成员脚踏实地的努力。”周力合表示:“未来我们一定会在工作中更加尽心尽力,更好地服务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

团委各部门也在志愿活动、理论学习、创业活动等方面踏实工作,为同学们营造了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良好成长氛围。从活动组织到宣传报道,他们相互配合共同完成每项工作,这也让团委部门日常考核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期待在未来,我院团委与学生会能继续携手并进,共创新佳绩!

                                                文字作者:史嘉伟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