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本科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运动生科】生科师生在学校第61届运动会开幕式上绽放运动青春

来源: 责任编辑:王庆鲁 发布:2022-10-21 点击量:


【通讯员 曹颖】1021日清晨,学校第61届运动会正式开幕,学院400余名师生带着满腔的热情与活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欢聚在第二运动场,参加学校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在激情四射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身穿红色演出服的表演者以恢弘的气势、铿锵的节奏和昂扬的豪情,舞出奋发图强的傲骨雄风。

伴随着音乐响起,由来自生科院120名学生组成广播体操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运动场。一片纯白色的人海中,整个方阵整齐划一,他们踏着音乐的节拍,干净利落且富有力度的动作演绎了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生科精神。全场1680名同学的团体操,迅速点燃了赛场上的氛围。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交叉前沿,卓越争先!在响亮的口号声中,青春靓丽的生科院仪仗队进入到大家的视野中。独具学院创意的队列装饰,充分诠释了生科人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和我院求真务实的文化特色,吸引了全场师生赞许的目光。仪仗队师生手握着金黄色麦穗和DNA双螺旋彩色气球,携手向着主席台欢呼,生动展现了我院运动健儿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活力,亦展现了全院上下万众一心、逐梦前行的校园风采。


  在如浪潮般的欢呼中,各项体育项目陆续开展。校园盛世师生共庆,秋日暖阳恰似春朝。预祝本次运动会成功举办,预祝我院所有蓝天健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势如破竹,赛出水平,再创理想成绩!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