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科研信息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院“农业生命科学技术科普基地”获2021年度学风建设资助计划项目立项

来源: 责任编辑:涂立超 发布:2021-06-25 点击量:


(通讯员 张晨)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发布了《2021年度学风建设资助计划项目立项名单》,此次符合条件的基地共计159家,我校“农业生命科学技术科普基地”进入学风传承示范基地2021年度名单。

“农业生命科学技术科普基地”依托我校生物学学科,学科起源于陈华癸院士上世纪 40 年代创立的土壤微生物学,第四轮学科评估为 A,入选国家一流建设学科。作为全国农业领域唯一的国家农业生命科学技术科普基地,11 年来坚持开展常态化、全方位、多层次科普活动,连续 9 年获湖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工作优秀组织单位,5 年来覆盖 5 万余人次。

 附:2021年度学风建设资助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https://mp.weixin.qq.com/s/SLUYVmTrO9lgPKlv_TzzoQ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