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春学期助教设岗课程及招聘通知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2017-02-16 点击量:


2017年春学期助教设岗课程及招聘通知

 

经教师个人申请、学院讨论,现确定微生物遗传育种、遗传学、生物信息学、植物学SPOC生物统计、发育生物学、植物学理论(SPOC)及实验、微生物生物学、普通微生物学、基因组学、植物学实验、生物工程综合大实验一、生物工程综合大实验四共13门课程为本学期研究生助教设岗课程,同时启动上述课程的研究生助教招聘工作。其中,微生物生物学、普通微生物学、基因组学、植物学实验、生物工程综合大实验一、生物工程综合大实验四这6门课程续聘以前的助教,不再另行招聘。

 

一、招聘要求

 

   申请助教岗位的研究生应为基本学制内全日制在校学习的博士研究生,一个博士研究生在一个学年只能申请一个助教岗位。由于自2016年秋学期起已由实验中心统一安排实验课助教岗位,供全体硕士研究生完成教学实践必修环节,因此,学院设岗的课程主要倾向基础理论课,招聘对象原则上不再接收硕士研究生。

 

二、招聘人数

 

微生物遗传育种(何璟):1人

遗传学(严建兵):1人

遗传学(何予卿):1人

生物信息学(陈振夏):1人

植物学SPOC(姚家玲):1人

生物统计(岳兵):1人

发育生物学(王学路):1人

发育生物学(赵毓):1人

植物学理论(SPOC)及实验(赵毓):1人

基因操作原理(孙明):1人

 

三、岗位职责

 

(1)全程随堂听课

(2)批改课后作业(报告、论文等)不少于5次

(3)集中答疑不少于5次

(4)组织课堂讨论不少于5次

(5)参与1-2项主题明确的教学改革

(6)完成主讲教师布置的其它工作

 

 

四、招聘流程

 

请有意申请助教岗位的研究生于2月17日前递交申请表电子版(见附件)至skyj@mail.hzau.edu.cn,纸质版签字完整后交到院办203。由学院助教考核小组确定最终人选。

 

五、面试要求

 

研究生口头汇报或PPT展示,主要介绍:

(1)个人专业及学术背景

(2)对助教的认识及工作计划

 

六、说明

 

  学院组建由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教学巡视员组成的助教考核小组,将对助教工作对照岗位职责进行规范、细致的考核,考核结果作为津贴发放的主要依据。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7.2.11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