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八届“寻找未来科学家班”今起接受报名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2017-03-14 点击量:


  你想见识华农十里桃花美景吗?你想拼装出现实版的“牛魔王”吗?你想亲自插下水稻秧苗吗?那么就赶快来报名吧。第八届“未来科学家班”今起接受报名。孩子们在其中体验华农茶园采茶制茶、制作微生物手印、提取植物DNA、观察神秘透明小鱼。活动由华中农业大学与武汉晚报联手举办,属于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均在周六上午进行,名额60人。 

  从今天起,凡是武汉市三年级至八年级且具有探索精神、热爱科学的在校生,均可报名。报名者将姓名、就读学校、年级以短信形式发送给联系人陈亮(手机号:137 9706 8421)。报名截止到3月18日。海选时间:2017年3月19日(周日)上午9时至11时。地点: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