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本科生参加2023年度2+2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来源: 责任编辑:陈华夏 发布:2023-04-29 点击量:


关于选拔本科生参加2023年度2+2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提升学生全球视野,根据我校与合作高校的签署的2+2联合培养合作协议,现启动2+2联合培养项目招生报名工作,项目信息如下:

合作院校

国家

时长(月)

开学时间

人数

成绩要求

语言要求

招收专业

就读专业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澳大利亚

24

7月

10

均分75

雅思6.5 (单项》6)

托福80

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2021级学生

生物技术

伯明翰大学

英国

24-36

9月

10

GPA3.0

雅思6.0 (单项》5.5)

托福87

PTE51

生物科学、生物技术2020级学生

生物科学、生物化学

东亚大学

韩国

24

8月

5

GPA2.5

较好的韩语与英语基础

生物技术、生物工程2020级学生



一、合作院校简介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ANU,是一所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世界著名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始建于1946年,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27位,连续15年蝉联澳洲第一;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56位。

英国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成立于1850年,首批公立大学之一,坐落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世界百强名校,罗素集团成员(英国常春藤联盟——前20所著名大学)。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90。

韩国东亚大学(Dong-A University)成立于1946 年,地处韩国釜山,是釜山地区最大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并以学部教育(本科教育)为本,大力发展高层次的研究生教育,在最新2020 年QS 亚洲大学排名榜中,东亚大学位列韩国第46位。

二、 项目学习安排

学生在华中农业大学生科院学习两年,满足相应课程、学习成绩及语言要求后,第三年前往合作高校进行为期两年的海外学习项目,在完成规定的学分、符合毕业资格及学位授予条件后,获得联合培养高校和我校的学士学位证书和与毕业证书。

三、 联合培养性质及费用

“2+2”联合培养属自费留学,学生在国外留学期间的所有费用全部由学生个人承担。

四、申请流程及截止时间

1.项目申请截止时间为5月7日。

2.请有意向的同学下载并填写《2023年度华农生科院2+2联合培养项目申请表》,并准备如下材料于截止日之前打包发送至chenhuaxia@mail.hzau.edu.cn:

(1)  2023年度华农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2联合培养项目申请表.xls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