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化】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到访我院商讨合作办学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2016-09-27 点击量:


 

 

927日上午,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农学院副院长Dr. Wigsocki 博士和佛罗里达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张崇华博士一行到访我院进行交流,学院与到访佛罗里达大学校方代表举行座谈会洽谈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和希顺、副院长金安江、张吉斌教授、齐迎春研究员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崔蜜蜜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和希顺对Dr. Wigsocki 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Dr. Wigsocki博士对佛大的基本概况进行了介绍,他对佛罗里达大学农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在线课程、校友联络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和介绍。Dr. Wigsocki 博士表达了与我院联合开展“3+1+1”合作办学和选派佛大教师来我校进行暑期授课的意愿,他具体就合作办学中存在的学分互认、课程教学、培养模式等问题与生科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我院党委书记和希顺表达了双方进行合作办学的意愿,他积极评价了两校间深化合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和形式,实现互利共赢。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理清学生出国访学存在的学籍、学分和后续培养等问题,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多方协调和沟通,通力克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后期能够真正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和实现学院国际化办学的方针扫清体制性和机制性障碍。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