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第一课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2017-05-04 点击量:


  (文|侯旭东 图|尚楷

54日中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第一次社会实践活动课程在三教S2报告厅举行,辅导员郑泽涛为15级同学们介绍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概况及注意事项。

首先郑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全国范围内和华农的社会实践活动发展的大体情况。他谈到习总书记就曾号召广大青年要将知识转换为能力,故大力鼓励同学们以学院和学校作为平台,积极主动组建团队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紧接着郑老师给同学们展示了校级和院级实践活动主要涉及的内容,并建议同学们在校级和院级提供的内容上多下心思,争取能够获得校级平台的支持。而对于出国游学,他推荐同学们可以多考虑学校、学院发布的官方暑期游学信息。对于实践活动,郑老师多次强调: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这次,我会给你们全体同学买一份保险,但是还是希望你们在实践活动过程中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辅导员郑泽涛讲授第一课

最后,青志部前部长陈婷为同学解答了一些关于社会实践活动的困惑。同时郑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以尽快开始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做好选题和团队建设工作。

据了解,此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系列课程会持续开展,将详细地向大家讲解社会实践活动项目书撰写技巧、答辩注意事项等方方面面的内容。

审核人:郑泽涛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