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举行“新起点激励新作为,新征程夺取新胜利”师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刘莉 发布:2021-11-19 点击量:


20211118日下午,生科院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联合生物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一综A206召开了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重点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公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展开。


首先,教工支部书记彭楠老师带师生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告》。彭老师回顾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之后,激昂地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意义,并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从中感悟奋斗的力量。

随后,彭楠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回顾了百年以来党的部分重要历史事件和重要精神,并对曾经的问题和曲折进行了反思,并展望新时代的发展内容和发展方向,勉励大家不负伟大梦想。



参与师生党员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告》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纷纷发表个人的学习心得。董霆斐同学表示:“党史学习是十分重要的,而在党的历史发展到今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方面,我们这一代年轻人应当更加努力和奋斗,凭借自己的能力为党的发展做出贡献”;彭楠老师表示:“中国共产党有着一个优良传统,那就是善于总结,并提出如何发展,这项优良的传统是需要进一步继承和发展的”。现场讨论的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由杨焕焕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所有人都发出了铿锵有力的声音,庄严地完成了宣誓内容。随着宣誓结束,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文字:罗杨海

图片:罗杨海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