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行政与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参观“丹青·岁月”主题画展

来源: 责任编辑:刘莉 发布:2021-06-28 点击量:


   

   【通讯员:刘莉】6月24日,行政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参观“丹青·岁月”画展,本次画展共展出15位湖北艺术家的40余幅作品,画作的创作者均是在国际国内多次参展和获奖的中青年专业画家,部分作品为首次对公众展出。

1205A


支部成员在一幅幅作品前驻足,刘浩、黄姗老师等在新疆组图前驻足,探讨着画卷中的生活场景和当今的生活场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切都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邹玉兰老师为王烨韡老师讲述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武汉发生的点点滴滴,食物供给、药品供给和居家隔离,大家是在党的领导下才能由最初的恐慌转变为平静,靠着八方支援才能衣食无忧,共同度过难关。我们的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让我们最终战胜了疫情,打赢了这场攻坚战。

        “丹青·岁月”展览从艺术的视角重新回顾了建党百年的岁月,感悟党带领人民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加坚定了我们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