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参观“丹青·岁月”主题画展

来源: 责任编辑:刘莉 发布:2021-06-28 点击量:



2021624日上午,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一行到学校艺术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丹青·岁月主题画展。本次画展共展出了15位湖北艺术家的40余幅作品,艺术家们用不同的手法分别记录着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武汉抗疫战争的感人故事以及社会与民生中的点点滴滴等内容。

参观过程中大家在《决战雷神山》和《决战火神山》两幅画卷前伫立良久,回忆起武汉抗疫时期,在党和政府号召下举国上下团结一致,诠释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让世界看到了社会主义特色的中国速度。两幅逆行者的画卷也让人感触良多,在新冠肺炎面前,无数共产党员和志愿者们身先士卒,将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16F82


此次主题画展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切祝福,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艺术盛宴,让我们在美好的艺术氛围中体验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岁月,加强对党史的理解,坚定我们跟党走的信念。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