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我院开展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张烜煜 发布:2019-11-22 点击量:


20191121日,生科院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一综A201开展。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中国发展的好文:《剑桥大学博士:中国是如何养活十四亿人的?》《剑桥博士震撼长文:如果中国有这么多钱投资其他国家,为什么不发展自己的贫困地区呢?》,通过解读这两篇文章集体学习分享讨论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

之后,支部成员一起通过PPT形式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议程、全会概况、全会内容及召开的意义。

会后,大家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今天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我深刻感受到我们党正在治理能力现代化道路上稳步前进,接下来支部一定要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把握好导向、把握好基调,深化全会精神阐释解读,推动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