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生科院举行研究生党员发展总支预审

来源: 责任编辑:李梦源 发布:2019-11-25 点击量:


(通讯员:刘娜)20191122日下午,生科院在第一综合楼A202会议室开展研究生党员发展总支预审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党建辅导员李梦源老师主持,组织员杨在清老师,生科院党委副书记赵小剑老师,各支部书记,以及入党介绍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发展对象培养联系人对24名拟发展对象的个人学习情况,社会活动参与度,学生工作经历,科研经历,获奖情况,个人优缺点等进行了全面客观的介绍。老师们也对每位拟发展对象的支部活动参与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并严格审查各项材料。经过预审,拟同意汪依婷等10名硕士、4名博士进入党员发展后续程序。

组织员杨在清老师提出要注重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发现好苗子、培养好苗子。入党介绍人要对发展对象的优缺点了解到位,对于缺点不能泛泛而谈,同时也要注重党员发展流程,确保各项材料的规范性。

最后,赵小剑对各支部书记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强化支部建设,要从严管理支部,注重支委建设,规范会议纪律和党员手册;二要充分发挥支部作用,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同时,更要做到组织、宣传、凝聚和服务群众;三是要注重对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培养,为支部输入更多的新鲜血液。

审核人:李梦源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