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微生物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主题生活会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2017-10-27 点击量:


                                                   

   10月26日下午四点,微生物支部在第一综合楼A202举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雯莉同志主持。 

   会上,陈雯莉教授首先做了题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的专题报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介绍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等等。报告中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等论断引起了支部党员的强烈共鸣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极不平凡的五年。“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我国未来几十年乃至更长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擘画了蓝图。老共产党员张忠明教授感叹:“我党是一个伟大的党,通过几十年的接力,把一个支离破碎、一穷二白的旧中国建设成了一个基本达到小康社会的新中国。特别是近些年,有很多举措是划时代的,最终促使整个中国的精气神都焕然一新。”年轻党员们纷纷表示赞同,并提出:“努力学习‘十九大’的重要精神,关键在于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要把精神沉到工作中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提到的坚强基础研究,改善全民教育,让每个公民都接受平等的教育等等都体现在我党对科研、教育事业的重视。新时代需要我们的不懈努力和辛勤耕耘”。 

   另外,本次生活会支部还进行了民主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支委会成员。大家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教师岗位,搞好教学科研,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