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学校廉洁文化作品展

来源: 责任编辑:李梦源 发布:2022-10-28 点击量:


(通讯员:李明顺  刘洋洋)1028日上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图书馆5楼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清朗狮山廉洁文化作品展。

展厅内一幅幅装裱精致的作品引来众人阵阵赞叹。笔力苍劲的书法,大气磅礴的山水画和惊艳绝伦的工笔画传达了廉洁精神,引得大家驻足欣赏评论。

本次作品展分为“峥嵘岁月”“清朗狮山”“盛世中华”三部分,共60多部作品。据了解,本次展览活动主要由离退休人员和团委,图书馆共同承办,许多作品是由退休职工完成的,其中参与本次作品展出的年龄最大者已经97岁。

支部书记彭楠同志表示,本次参观学习廉洁文化展非常有意义,这样的党风廉政宣教活动,让我们追忆峥嵘岁月,欣赏艺术作品,净化心灵、陶冶情操。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以身作则,积极参与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共同维护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李明顺同志表示“以丹心为本、以丹青为媒”让我体会到了百年来峥嵘岁月到盛世中华各阶段诗句的文化底蕴,廉洁文化作品展览,生动展示了学校师生的廉洁精神,和营造清朗狮山政治生态的努力。


审核人:彭楠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