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责任编辑:刘莉 发布:2022-03-25 点击量:


【通讯员:闫俊杰】2022317日下午,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在第一综合楼A114会议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一博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李一博同志对2021年支部活动进行了工作总结。他带领大家对过去一年党支部的主要活动进行了梳理回顾。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顺利地完成了党支部换届工作。支部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和希顺同志获评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获评湖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李一博同志获评校优秀共产党员。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持续深入开展,参加《丹青 岁月》画展,学院老照片分享,从建院征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支部还开展了系列“我为师生办事”,包括积极参加社区防疫,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等,并且依托支部开展了青年教师基金评审交流会,提高青年教师撰写基金的业务能力和评审质量。

随后,围绕党员职责与党员义务,支部每一名同志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普遍觉得理论学习的深度与广度,以及学习的主动性还存在一定的不足,理论联系实际不够,在“我为师生办实事”中应该有更多的作为。

审核人:李一博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