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学院开展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

来源: 责任编辑:刘莉 发布:2022-03-25 点击量:


【通讯员:张烜煜】318日上午,生科院2021年度教工支部书记述职在一综A206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委书记和希顺主持。

会上,6个教工党支部书记逐一对照《华中农业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2021年修订)》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工作要求,围绕支部书记抓党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支部建设“七个有力”、创先争优的工作情况展开汇报。

与会党委委员充分肯定了支部的工作成效,并建议进一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政治把关功能,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深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党建“双创”等重点任务。

和希顺对学院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在师德师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中功能发挥充分,要求各支部进一步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他指出,支部建设中仍存在组织力偏弱、服务育人意识不足等问题,支部书记要发挥“双带头人”作用,做到党建与学术双向提升,支部建设要做到“以优为先、以实为本、以培为重”,强化价值引领和政治把关,注重组织纪律,真管真严。最后和希顺要求各个支部坚持“第一议题”制度,主动融入中心工作,立足专业优势,努力做到“一支部一特色”。

会议还开展了年轻干部违法违纪案例警示教育。

审核:范金凤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