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园地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运动会时间】赛场之外,风景这边独好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19-10-20 点击量:


赛场之上,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用拼搏为生科院争光添彩。赛场之外,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穿梭于赛场的各个角落,坚守各自岗位,默默奉献,用付出成就赛场的精彩。

聚,目光——看台观众

一抹抹绿色汇集成片,连成海洋,五彩的沙锤和小手拍摇动,为运动员助力。他们的目光聚于赛场,心情随着赛况不断起伏。此刻,场上的运动员与场下的观众心连心,共同体味赛场之上的苦与乐。他们欢呼呐喊,渴望尽到自己的一份力。一声声呐喊汇成气吞山河之势,化为赛场上健儿们的力量源泉。运动员们从不孤单,他们的背后有着全院师生的支撑。

赛后,生工1801左颖欣表示,“每当有院里的运动员在我们目光所及之处出现,我们就会默契地开始为生科院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一种集体荣誉感油然而生。看到本院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表现,真的是振奋人心!”

凝,神态——裁判员

虽然呼声与他们无缘,虽然期盼与赞美总是擦肩而过,但托起这份欢呼与期盼的正是他们的目光。凝固的神态诉说着他们的认真与专注,他们注视着赛场上的一举一动,用精密的仪表和细致的耐心,记录着运动的辉煌。他们熟记规则,明察秋毫,确保着比赛的公平公正。 “当裁判的初衷就是为同学们服务。”学生裁判员许桓玮如是说道。

动,身影 ——工作人员

运动会上,灵动的身影不仅属于运动员,还属于散落于各处工作人员们。几方小棚,一道看台,是工作人员默默奉献的身影。他们是赛场秩序的维护者,是精彩赛事的传播者。竞技场上青春无限,这背后都是工作人员妥善的安排。他们早早来到现场,整理各项赛事赛程,准确引导运动员入场,为运动员们提供后勤保障。他们默默无闻,甘愿奉献。正是他们无怨无悔的劳作,运动员才拥有了一个井然有序的比赛环境。尽管没有鲜花和掌声,但他们本身已成亮丽风景。

体育部指引运动员检录入场,认真记录、整理每一次比赛信息;女生部在运动会开始前,收拾干净整洁的看台,和结束后留下默默清扫的身影;值班同学带领看台观众们一次次呐喊与加油;赛场边缘,找寻着完美镜头的记者;主席台上,一次次播报成绩的广播员……大家都在属于自己的赛场之上,用自己的方式为这次运动盛会贡献力量,展现别样的风采。那赛场旁的匆匆身影,忙碌而满足。

井然的秩序离不开工作人员的安排,热情的加油离不开观众们的配合,公正的结果离不开裁判员的细心,运动会上无言的身影同样绽放着灿烂与朝气。热血不止属于赛场,青春当有多种模样!动与静的不同汗水交汇,成就了运动会的精彩纷呈。感谢你们以自己的执着撑起赛场晴空一片,向所有观众与工作人员致敬!

文字:李不居

摄影:生科院新闻部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