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园地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运动会时刻】青春飞扬,生科有我——聚焦运动会前夕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19-10-18 点击量: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展现华农学子青春风采,我校将于1018日和19日举行第58届运动会。随着校运动会举办通知的下达,我院也积极响应,做好准备,以求在运动会中展现生科风采。

跳出活力——广播操

广播操是学校每届运动会开幕式上必备的表演项目之一。我院在运动会举办通知下达后便组织好同学开始集训。据悉,本次广播操训练由组织部、理学部、青志部、实践部、大创五个部门负责。从925日起至运动会当日,我院集中组织团体操队员参加晚训并在临近运动会时适度增加午训以巩固练习。半个多月的辛苦训练,一次次的动作纠正,生科学子们始终坚持,力求完美。我们感谢所有学生工作者和队员们的付出,也预祝生科院的广播操团队在18日的第二运动场上大放异彩。

走出风采——仪仗队

运动会前夕的二运总是热闹的,每晚的二运升旗台前,我院仪仗队成员集结于此,在党员发展部、党员活动部、党校培训部三个部门成员的悉心指导下,进行"原地踏步"" 齐步走" 等训练。我院运动会仪仗队在党办三部门的带领下已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集训,半个月的磨合,造就的是一支站如松,走如风的生科仪仗队。每个人的付出终将收获,运动会上仪仗队员们定能展现生科人的青春风采!

赛出自信——运动员早训

清晨630分,正是晨曦初露之时,我院运动员便来到第一运动场训练,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做准备。学院体育部带领着参加携手并进“50米接力的运动员在这里挥洒汗水,还有参加各种项目的运动员在这里进行针对性训练。来自生工1803的李博文说:去年很可惜没有拿到400m的名次,今年要加把劲争取有一个好成绩!”而来自生科1905的刘满则表示:今年是我来生科院的第一年,虽然体育这方面在生科院可能不算强项,但是我觉得大家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我会尽我所能去取得好成绩!”

秋风飒爽晴万里,又是一年运动时。无论老生新生,生科学子们都在为运动会而准备,相信大家的努力都会有所回报。加油,生科院!加油,生科学子们!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